A Cut Steakhouse@台北國賓飯店(牛排餐)

A Cut Steakhouse
 
餐廳:A Cut Steakhouse
地址:  10446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(台北國賓飯店)
電話:02-2551-1111
官網:https://www.ambassador-hotels.com/tc/taipei/dining/a-cut-steakhouse#story



生日牛排餐是我們家的傳統,繼續保持,再過幾年,就可以把大台北最好吃的牛排集結成冊了。這次老婆生日選擇國賓飯店的 A Cut Steakhouse, A Cut Steakhouse與西華Toscana、美福Fresh & Aged,號稱台灣三大乾式熟成牛排館,既然西華Toscana、美福Fresh & Aged我們已品嘗過,這次就把這塊拼圖完成。

A Cut Steakhouse

 位於台北國賓飯店地下一樓,相較國賓老字號的飯店, A Cut Steakhouse所呈現出來的外觀就相對時尚現代,餐廳本身座位並不多,但與一些頂級牛排館如西華Toscana、美福Fresh & Aged一樣,都有一個開放式廚房,用餐客人除了用味蕾品嘗餐點外,也可以一窺這些頂級餐點製作過程,當然在這些有乾式熟成牛排的餐廳,熟成中牛排往往可以說是一種賣點。

熟成中牛排本身就是一個賣點

開放式廚房

A Cut Steakhouse,A Cut指的就是頂級牛排的意思, 這次用餐過程,我們向服務人員詢問她的招牌餐點,服務人員向我們推薦他們的A Cut Steak,但這牛排不是採乾式熟成方式,所以我改點了2人分的乾式熟成90天帶骨紐約克牛排,他們倆人份的牛排,兩個人可以再分別點前菜、沙拉、湯、甜點跟餐後飲料,麵包有另外提供,此外一般這種頂級牛排館的水是另外付費提供的頂級礦泉水,當然這餐廳有名還有他的葡萄酒,而紅肉配紅酒是品嘗這高級牛排應該的配備,但因為個人對酒精過敏,所以我們也就只能割捨,一般這樣頂級牛排館,如果沒有點酒,兩個人消費下來大概就約在5千或6千元台幣左右。

乾式熟成90天帶骨紐約克牛排(三分熟)

上次在西華的乾式熟成牛排感覺太熟了,而乾式熟成牛排一般而言需要點比平常我們習慣熟度再生一點,所以這次我們點了三分熟的牛排,不過關於品嘗乾式熟成牛排,我也還在養成經驗值中,我喜歡乾式熟成牛排,是因為乾式熟成的牛排有一種特別濃郁的牛排香味,乾式熟成牛排因為自然風乾,表皮會特別特別硬及乾,但過去我品嘗的經驗,肉的內層水分會保留下來,但這次服務人員事前有提醒我乾式熟成的汁水會比較少,跟我理解的不太一樣,而實際吃起來真的也是偏乾的,而且過去我記憶中的乾式熟成牛排香味好像也沒有,這次在A Cut的乾式熟成經驗好像沒那麼好,下次來我應該會點A Cut Steak。


至於牛排外的其他餐點,當然在這種頂級牛排館中會有一定的品質,我們前菜還點了煙燻鮭魚、香煎明蝦、法式洋蔥湯、凱薩沙拉、、,每一樣菜都有屬於這個等級餐廳應該有的水準。

凱薩沙拉

煙燻鮭魚

香煎明蝦

麵包

這樣的餐廳,以我們這種中產階級而言,消費價格絕對是奢侈的,但我們夫妻一年就奢侈這兩次生日,立志要吃遍大台北的最頂級牛排館,A Cut Steakhouse台北知名牛排館,還是推薦給看我文章的人。

裝飾品,要價40萬台幣

張貼留言

0 留言